•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群策群力 共建美丽家园
——松鹤园社区召开居民代表会议
来源:   2018-01-04 14:59: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进一步搭建社区与居民良性互动平台,加强二级网格建设,激发居民自我参与社区治理及小区建设的积极性,松鹤园社区于1月3日下午,以"倾听民意 汇聚民智 服务民生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召开了社区居民代表会议。辖区内 20余名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总结了2017年度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居民代表作了详细的汇报,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2018年社区的工作重点与工作重心。涂书记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的讲话精神,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我想,只要心中装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坚定信念,社区工作一定能做好!居民群众一定会满意。”会上,各代表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共同为社区管理出谋划策。居民任孝玉说:“2017年社区为居民做了许许多多的好事,完成了上级交给的任务,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上有千条线,下有一根针”很形象的说明了社区工作复杂性、多样性。您们很辛苦。作为小区中的一员,我们会积极响应社区党委的号召,积极配合社区居委会的工作,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和谐美丽。”会议尾声,涂书记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年来为社区所做的贡献,希望在来年,大家能再接再厉,继续为社区建设做贡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接近民众,了解民心,加强与居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听取居民反馈上来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进行收集整理。为2018年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以更好的达到和谐、美丽社区的要求。

    (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王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