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排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04 11:28: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从1月3日起,李家社区在辖区各单位内扎实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 。

    冬季风干物燥,气候寒冷,历来是火灾的多发期和重特大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具有更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李家社区在辖区内的易燃易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每个有物业的住宅小区和商务楼宇开展消防大排查,并让各单位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和告知书。并督促各单位抓好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消防专兼职人员、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和保安等“五类人员”培训,确保人人达到懂本单位(场所)火灾危险性、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的标准。

    今后一段时间社区还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广泛发动志愿者、网格员等社会力量,深入社会单位、居民家庭开展进楼入户消防宣传,普及消防常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生产环境,防止消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