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召开居民代表正风肃纪大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03 16:34: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严肃社区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月3日上午东上虞社区召开了“居民代表正风肃纪大会”,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街道党工委、社区片警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共分为七项议程:一是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二是由社区片警广文派出所刘伟萍通报典型案例;三是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彦武宣读“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四是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宣读承诺书;五是社区负责人向在坐的居民代表汇报2017年的重点工作及2018年的工作打算;六是签订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居民代表“五带头五抵制”承诺书;最后宣读了换届大会纪律。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放在首位,坚持把正风肃纪贯穿始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以铁的纪律确保社区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进行。通讯员 潘秀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