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入户了解民情 主动作为解忧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02 10:57: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打造品质社区,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李家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排查入户时,发现建行宿舍楼前的污水井里的污水外溢,造成小区路面全是污水,居民出行非常不便。社区领导在了解该情况后,主动协调多部门进行实地勘察了解,最终查明了原因,解决了问题。

    建行宿舍属于老旧小区,前期小区进行了路面改造,施工时造成污水管道破损,在没有修复的情况下复填,造成后期居民生活污水无法正常排出、外溢。并且该小区污水管道与雨水管道相接,雨季时,排水量大,小区内的井会因排放不及而溢出,并且有些污水顺着破损的管道渗入到周围的土壤中,不仅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还污染了水源,造成生态环境污染。

    社区积极协调施工队伍对该小区进行改造施工,施工人员对小区的污水管线进行仔细查看,重新设计了污水管道、铺设新管道。经过近半个月加班加点施工,完成了小区管道改造,解决了居民生活的大问题,受到了居民的称赞。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