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严把安全生产关 乔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9 15:57: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日前,乔官镇组织力量深入辖区内工矿企业和建筑工地,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把脉问诊”活动,发现隐患,立即发出整改通知,全力把各类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乔官镇传统企业众多,为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该镇按照“一岗双责、部门负责、齐抓共管”的具体要求,采取镇领导包片、干部包村(社区)的方式,落实镇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对所负责辖区所有单位、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全镇安全隐患整治不留盲区。

    此次元旦安全检查,该镇组织工矿企业、消防交通、建设施工、教育卫生、农林水利、等部门,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学校、卫生院、道路、建筑工地以及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等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全镇所有辖区、行业和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的特种设备安全状况、消防设施配置、安全用电、工地安全施工、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和食品安全等落实情况,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