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错时”宣讲效果好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9 15:57: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26日傍晚7时许,乔官镇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下庄村,给村民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中,宣讲人员结合农村实际,既宣讲了村民关心的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社会保障体系等民生问题,又对人居环境、生态系统、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读。宣讲人员讲得认真,群众听得仔细,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气氛热烈活跃。

    “与以住宣讲方式不同,此次宣讲我们采用了‘错时’宣讲的方式。白天都忙,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所以我们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宣讲,大伙不仅能静下心来,也能听得进去,效果很好。”下庄村支部书记王义良介绍。

    据了解,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到实处,乔官镇创新方式,组织宣讲队伍开启夜间宣讲模式。截止目前,开展‘错时’宣讲3场,覆盖群众近200多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