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诚邀百姓畅谈中国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7 15:52: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在辖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按照街道统一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全民大走访活动,向辖区居民汇报街道和社区一年来的工作,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邀请居民参与“百姓畅谈中国梦”活动。

    街道包靠社区领导、机关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大走访活动。本次入户工作人员携带满满爱心的大礼包。印有广文街道二维码和百姓畅谈中国梦活动LOGO的便民服务袋,里面装有《十九大报告》、《广文街道汇报工作折页》、《应急知识手册》、精心设计印有“百姓畅谈中国梦”标志的温度计,向辖区居民汇报广文街道和社区2017年度工作情况,秉承“初心不变 服务相伴”的工作态度,积极征求居民意见建议,邀请居民参与“百姓畅谈中国梦”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走访中,工作人员对在本辖区居住的住户信息进行了登记核实,补充完善信息平台数据,为下一步全面掌握居民家庭情况、就业情况、助老帮扶等提供数据支撑。

    此次入户走访,通过“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畅谈”,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居民对街道和社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了解,也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积极为街道和社区工作建言献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