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组织开展入户走访  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2 17:47: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更好的服务居民,了解辖区居民的需求,把入户走访活动落实到位,奎文区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开展了“入户走访解民情”活动。

    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者对户籍在本社区并且长期居住在本社区住户的基础信息进行了重新核实、补充,更全面地掌握了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贫困状况等信息。社区还为居民准备了印有广文街道LOGO的便民服务袋,里面装有《十九大报告》、《应急知识手册》、《广文街道汇报工作折页》以及经街道领导精心设计的印有“百姓畅谈•中国梦”标志的温度计,并把广文街道今年年底组织开展的“百姓畅谈•中国梦”活动宣传到的每一户居民家中,希望每一位居民都能积极参加,畅谈自己身边的发展变化和切身感受。

    此次走访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的沟通联系,拓展了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社区高主任说:“以前有事是群众找我们,现在我们就要主动上门,去联系群众,去发现他们的困难,竭尽所能地去帮他们解决,为群众办实事、办正事!”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