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居民养老认证 上门服务暖民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2 17:44: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有序推进,有很多老年居民前来社区咨询养老认证的相关问题,与以往不同,此次认证需要通过手机微信操作进行认证,这可难倒了社区的老年人,前来虞虹桥社区寻求帮助的老年居民越来越多。

    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对辖区养老保险认证有困难的居民逐一进行了登记,组织工作人员集中时间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进行入户上门认证,录入养老认证信息,最大限度地简化辖区居民办事流程,为居民提供便利。

    社区居民李阿姨住在轴承厂宿舍,因孩子不在身边,夫妇二人年事已高,不方便外出,对手机微信操作更是不了解,给社区打电话咨询多次,自己在家试验了多次也没有成功,李阿姨着急上火,可愁坏了。了解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带着相关材料上门一一进行解答,并当场操作,主动帮助老两口进行了养老认证。认证完成后,老两口非常高兴,再三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目前,虞虹桥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入户为辖区12名老人提供入户服务,保证每位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照顾。

    虞虹桥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一直本着“办实事、解民忧、惠民生”的工作原则,积极为困难居民进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也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让居民满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