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成举办潍台养老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22 17:44: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22日,潍台养老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第二场在东上虞社区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东上虞社区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的员工、山东力鑫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潍坊向日葵义工等。

    台湾在养老服务方面有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经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台湾省老人暨长期照护社会工作专业协会理事长李梅英、黄尊秋社会福利慈善基金会执行长施孟仪二位专家现场授课,围绕“社会资源网络的运用、活动规划与执行”主题,从“了解社会资源意义与重要性”、“如何将社会资源做联结”、“维护社会资源网络的重要性”等多个方面与潍坊养老产业服务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现场传授台湾地区先进的养老服务理念和管理经验。

    东上虞社区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潍台养老产业合作发展交流会,旨在帮助员工充分认识帮助老人构建社会资源网络的重要性,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通讯员 潘秀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