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冬日暖阳 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9 11:40: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18日上午,广文辖区人大代表“爱心帮扶服务队”走进东上虞社区四季青养老院,开展了“冬日暖阳 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大代表有:侯卫平、张志敏、韩崇伦、韩江忠、周芹、唐立红6人。共筹集物资花生油12桶、小米50斤、面粉500斤、挂面100斤、大米500斤、内衣30套。

    活动一开始,东上虞社区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人大代表们简要汇报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爱心捐赠仪式;随后代表们带着捐赠物资走进房间探望了入住的老人,走进入房间的人大代表们亲切的握着老人的手,不时的询问居住的环境条件,老人的身体情况,和老人聊着家常;探望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就社区养老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爱心帮扶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区的关心和关爱,也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