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诸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诸城双创大赛38家企业获奖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6 10:14: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15日,中国·诸城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双创成果展举行。大赛组委会为获奖的38家创业企业颁发了奖杯。

  本届大赛从8月份开始,历时三个多月,共征集双创参赛项目110个。参与者既有大学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各类待业群体,也有学校老师、在岗职工、创业企业家及连续创业者等转型升级再创业群体,还有国内外知名的创客极客们。参赛项目涵盖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纺织服装、职业教育、家政服务、电子商务、农业农村等传统项目和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新智能、新科技等新兴项目。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创业指导专家、优秀企业家、金融机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通过认真细致地初步评审,有4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诸城市懿德教育培训学校和诸城市中讯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获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