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冬季安全用煤取暖常识宣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5 09:29: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确保冬季居民用煤安全,强化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社区氛围和安全环境,近日,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开展了“冬季安全用煤取暖常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沿街店铺、辖区居民发放了《冬季安全用煤取暖常识》明白纸。并一一向居民耐心细致的讲解冬季安全知识,引导居民在冬季时刻做好家中取暖安全,预防因取暖不当引起煤气中毒或消防安全等事故。并让居民掌握最基本的防火、灭火、疏散和逃生自救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明白纸100余份,宣传活动的开展为社区今后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