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国资委党委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4 15:05: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12月14日讯  12月14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党员进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在市城投集团正式开班,来自各市管企业的120余名各级负责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班依托各企业党校组织实施,采取集中授课、经验介绍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的分期分批进行,实现全体在岗党员培训全覆盖,目的就是努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触角延伸到每个支部、覆盖到每个党员,以党性教育为重点,以分批轮训、集中培训为手段,抓细抓实党员经常性教育。

    通过开展培训,坚持把党性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教育教导广大党员时刻用党章和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上,融入到生活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努力培养和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国资国企党员队伍。(记者 孙瑞荣 实习记者 吴江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