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歌德产业园评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   2017-12-14 13:24: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根据《潍坊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考核暂行办法》,经审核,歌德产业园评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歌德产业园区内科研型企业众多,在指导企业保护好自主知识产权的同时,平台加强辅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企业研发中心建设工作,引导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为企业研发中心服务,更好的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

    同时园区为入驻的科技型企业配套一定面积的科技研发实验室与生产厂房。围绕本土的产业优势,利用园区优势,逐步形成区域产业集群。

    未来歌德产业园将继续加强对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领导与支持,进一步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孵化能力,完善配套设施,发展种子资金,提供条件、创造环境,探索科技创新服务的新模式、新机制,发挥科技企业孵化器在推动我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培育科技企业家中的载体作用,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