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召开党委换届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4 09:50: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2月13日下午,松鹤园社区召开了党委换届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包靠指导成员、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换届纪律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观看警示片《警钟》、重温入党誓词、签订“五带头五抵制”承诺书。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领导干部个人和党员对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工作有了更深刻、更清醒的认识,纷纷表态要带头学习、遵守换届纪律要求,认真践行承诺,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同时,为下一步发扬民主,依法依据的“两委”换届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