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阳山度假区走出去精准“对标学访”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2 10:17: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在前期与对标单位对接、沟通以及对照自身短板的基础上,昌乐首阳山旅游度假区考察组赴烟台市海阳旅游度假区开展了“对标学访”活动。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碧桂园滨海新区、亚沙展览馆、君子连理岛、小孩口国家级湿地公园、海立方水世界等项目建设和景区规划,重点学习了房地产项目与度假区的融合、因地制宜进行景区规划与建设、国际赛事带动产业发展等先进经验,并就旅游资源开发、配套设施提档升级等方面工作与海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的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对接。

考察组经过“对标学访”,认为海阳旅游度假区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发展模式、管理方式、运营模式等方面经验丰富。在下步工作中,将认真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组织业务科室具体对标学访,建立全面学访对接机制,不断提升境界标准、创新思路举措,迅速掀起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热潮,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吴雪彦 吴亚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