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阳山度假区安全教育培训不走过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2 10:17: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者、安全管理者、一线操作者和村干部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保证度假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首阳山度假区管委会举办了三项岗位人员安全培训会,主要对辖区内的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特种作业人员三项岗位人员和村主要负责人、村干部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特别邀请了专业讲师,针对企业主体责任,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度假区要求与会人员,要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重要岗位人员和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隐患排查、避险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同时,针对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认真排查火灾隐患并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不发生各类火灾事故。(路文峰 刘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