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阳山度假区贫困户信息核实工作严谨高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2 10:17: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准确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昌乐首阳山旅游度假区按照上级要求,深入贫困户家庭,开展入户核实贫困户信息工作。

度假区将此项工作视为重中之重,要求走访人员以严谨务实的态度,不顾天气寒冷,对贫困户家庭进行依次走访,了解他们最近的家庭现状,查看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认真做好贫困户家庭的信息核实工作。下一步,首阳山度假区将按照十九大报告的有关精神,动员各方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积极落实扶贫项目,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为困难群众提供更多帮助,使他们真脱贫、脱真贫。(路文峰 刘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