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首阳山度假区倾情助力健康扶贫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2 10:15: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速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刚要》以及《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等相关政策的落实,近日,首阳山旅游度假区举办了国奶扶贫工程与儿童健康主任项目培训会,邀请知名专家前来授课辅导。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北京健康扶贫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开展国奶扶贫工程与儿童健康项目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如何做好儿童健康主任项目做了培训,对近期工作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

“国奶扶贫工程”公益活动,对提高我国贫困家庭婴幼儿的健康水平和配合国家扶贫工程,做好健康扶贫、精准扶贫、社会扶贫具有重大的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回去后一定按照职责要求,尽快对0-3岁儿童家庭情况及日常教育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把这项惠及广大群众的好事办好、办实,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吴雪彦 刘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