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双拆双治”不间断 
棚改“清零”再进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11 16:20: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推进棚改“清零”工作,12月5日早上8点30分,街道组织应急队员和机械,依法对浞景片区街东魏社区旧村址违建进行集中清除。工作人员不惧严寒,持续2个多小时集中户外作业,一举拆除违建18处,拆除面积达1600余平方,强有力的推动了“三清”工作进程。

    此次拆除的违建,位于街东魏社区棚改“清零”旧村址上,多为“面包砖”“绿皮棚”临时搭建的简易建筑,其目的主要是获取棚改政策之外的补偿。自今年9月初,街东魏社区启动棚改拆迁始,社区工作人员几十余次到当事人家中督促违建清除,但当事人拒绝配合,这严重阻碍了社区棚改“清零”,损害了社区集体利益,阻碍了全村百姓安居梦。为了打消当事人不切实际的幻想,社区坚持政策“一把尺子量到底”,向违建亮剑,施重拳,“硬碰硬”,组织集中行动对当事人违建予以清除,现场群众拍手称赞。

    多年来,街东魏社区面临违建多、村情杂,毗邻宝通街却发展缓慢的不利局面。今年以来,浞景社区主动碰硬,迎难而上,连续开展7次宝通街违建拆除行动。以“双拆双治”打开棚改新局面。截至目前,全居431户签约426户,签约拆除率达到99%,仅剩5户,距棚改“清零”仅一步之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