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发放精准康复辅助器具助力残疾人生活改善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08 15:38: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认真落实潍坊市奎文区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普遍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不断提升残疾人生存和发展能力,李家社区积极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活动。

    近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排查,走访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为他们登记残疾人康复需求,并对康复需求状况逐人进行核对,按照机构康复、社区康复、辅具适配、定向服务等项目列出清单,并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发放了适配辅助器具。兜底残疾人基本民生,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是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也是在全社会弘扬扶残助残风尚,多方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的重要举措。

    今后,社区将进一步围绕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这一战略目标,不断拓展辅助器具服务的覆盖面,提高服务质量,帮助更多残疾人通过辅助器具得到更好的康复服务,提高生活质量。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