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扫落叶 美化家园”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08 10:10: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立冬以来,社区内落叶成堆,影响了居民小区的美观,也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减轻保洁人员的负担,同时也美化小区环境,12月7日下午,松鹤园社区大学生实践基地大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清扫落叶•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着扫帚、簸箕等清扫工具分成几组,分别到小区内的绿化带、路面上清扫落叶和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着小区内的每一个角落。大家把落叶集中扫到一起,装入塑料袋内,进行集中处理。同时在清扫间隙,志愿者还向随地乱丢垃圾的居民进行了进行了文明劝导,让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赞许和支持。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使小区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都充满了自豪感。

    小区内的保洁阿姨感激的说“这几天,落叶特别多,刚扫完这边的落叶,那边又落满了一地的落叶,扫都扫不完。今天志愿者们来帮我,真的是太感谢了。”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的爱心和耐心,同时加深了对于志愿服务的认同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