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社区协调解难题 居民楼顶漏雨得维修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2-07 10:27: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居民群众屋顶漏水了,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找社区,这既是对社区干部的信任,也是对社区工作的认可。

    日前,家住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巨棉宿舍1号楼的居民遇上了麻烦事,住在顶楼的居民家里屋顶漏水严重,直接造成室内内墙损坏,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一时没了主意的居民只好找到社区反映情况,社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现场勘查,经查看发现,巨棉宿舍楼顶为水泥楼板平顶,这次漏水的直接原因就是防水层伸缩缝出现裂痕。该楼已经建成20年有余,如果做防水,施工材料需由楼底从楼栋外部搭架到顶楼,施工难度较大。为妥善解决居民的生活及安全问题,李家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经过严格的审核比选,确定好了施工队伍,在天气较冷的情况下,经过一周的奋战,目前楼顶修缮工作已经完成。

    “做好平凡点滴事,服务居民心连心。”这句话是对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工作的最好诠释。社区主要负责人说:“开展这个活动,主要就是加强社区的班子建设,重点就是围绕为居民办实事,多给居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过程载、完成见实效。这些问题解决起来,看起来很平凡,但是在社区,老百姓牵扯他们的利益却很深,你解决一个问题就给老百姓解决一个负担。”像这样的事只是李家社区在“作风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中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一个缩影,活动从今年开展以来,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家政、环境、调解、维修等实际问题50余件。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