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加大城镇居民医疗、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力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30 20:11: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城镇居民医保及养老保险的缴费工作,使广大居民能够及时地享受保险政策,最大限度地使参保对象及时缴费,近日,李家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

    社区通过宣传栏张贴通知、发放宣传资料、社区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宣传居民医保的有关政策,让居民及时了解医保的覆盖范围、参保时间和程序、缴费标准和能享受到的各项医保待遇及报销方法等内容。通过宣传工作,社区居民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加深了了解,提高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和对政策的知晓率,发挥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方便居民更快捷的办理保险,使更多的社区居民能够享受到城乡居民医疗、养老保障,让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新的缴费标准和保障机制,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政府的民生工程政策。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