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反邪教进校园 崇科学促和谐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9 17:18: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未成年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的思想意识,厚积反邪教社会土壤,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18日下午,乔官镇综治办在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师生参加反邪教警示教育展板展示活动和“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邪教”横幅签名活动,大家以高度的热情参观了展板,并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发放反邪教小册子,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讲述一个个邪教痴迷者的悲惨结局,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了邪教的本质和对人们的残害。课后,学生们纷纷争当“小小反邪宣传员”,绘制手抄报,积极参与到抵制邪教中来。

    乔官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学生对邪教危害的认知程度,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在镇区内大力宣传反邪教常识、着力提升广大师生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增强思想渗透意识,创造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