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乔官镇:德润科技产业园开工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9 17:09: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天上午,德润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超、乔官镇党委书记刘衍斌参加开工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德润科技产业园是乔官镇今年重点打造的三个产业园之一,由昌乐德润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1亿元,规划占地570亩,主要规划建设三大功能板块:一是装备制造区,主要建设标准厂房;二是智能制造区,主要建设多层标准化综合厂房;三是配套服务区,主要建设研发、孵化、专家公寓、餐厅、会议室等配套用房。园区总体建设分两期完成:一期计划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300亩,利用3年完成,建设标准厂房10万平方米,引进60余家企业入园发展。二期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70亩,利用5年时间完成。

    园区规划以高新技术为主导,产品研发为支撑,生产加工和物流集散为基础,重点包括智能装备制造、智能科技研发制造等在内的双高型产业,同时配套水、电、暖等基础设施,打造成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档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镇重要的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平台,通过落实上级优惠政策,激发“洼地效应”,可吸引200余家企业入驻,年产值可达26亿元、利税2亿元,带动4500人实现就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