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开展 “我的梦、中国梦”百姓畅谈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8 10:44: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营造践行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11月27日上午,松鹤之春艺术团成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我的梦、中国梦”百姓畅谈活动。此次畅谈活动由松鹤之春艺术团团长高尚英同志主持,共计13名艺术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高尚英讲到:作为百姓一员,我的“中国梦”就是带领着松鹤之春艺术团,在街道和社区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在近一到两年内打造在潍坊市乃至全省一流的艺术团。我们要敢想、敢干、提一流、创一流。作为个人的梦想就是,发挥余热,让余热越来越有价值、意义。在余热中提升自己,感觉自己还有用,对社会还有贡献。艺术团团的团员彦廷兰也谈了自己的梦想,彦廷兰说:“几年来,大家通过不懈努力和相互交流,逐渐形成了一种默契。参与的演出也受到领导和群众的好评。接下来,希望通过姐妹们不断努力,松鹤之春艺术团的节目能再上新台阶,走上“到人民中去”、“大明星”、“星光大道”的舞台。一点点的实现梦想。”座谈中,大家纷纷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敢于追梦、勇于追梦的信心和勇气。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这段话,在社区文艺队伍中引起强烈反响。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在上级政府的关怀支持下,以社区为发展平台,艺术团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