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中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8 10:44: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素养及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中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6日下午,虞虹桥社区联合志愿者组织辖区中学生开展“中学生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来自新华中学2016级一班同学们和3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家庭防火常识、火场逃生常识、消防法律法规、今冬明春防火重点等,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宣传教育作用。同学们热情高涨,真相抢答,比赛现场充满智慧和欢乐。赛后,志愿者代表、社区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虞虹桥社区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在辖区营造学习《消防法》及基础消防安全知识的氛围,积极引导青少年学生参与“城市文明我提升 青春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