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委宣讲团到乔官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7 14:52: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11月22日下午,在乔官镇的宣讲活动中,昌乐县委宣讲团成员,县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爱江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深刻内涵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作了系统阐释,又为广大党员干部加油鼓劲,注入力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自始至终贯穿了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自始至终贯穿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自始至终贯穿了人民利益至上的价值标准,体现了我们党的先进、智慧和自信。”崔爱江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达到宣讲的理想效果,在宣讲提纲准备中,我反复研读了十九大报告,查阅相关资料,咨询有关专家和老师,不断丰富、完善宣讲内容,在宣讲过程中,我也注重理论与实际的互相结合,将我们市委‘四个城市’建设和县委‘五个一批’等重点工作融入其中,这样将内涵丰富的十九大精神讲得更加清晰易懂,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看得见、摸的着的效果。”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求真务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标准,坚持学深悟透,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真正融入到自身工作之中,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乔官镇下庄社区主任梁延安表示,“听了宣讲团的报告之后,内心比较激动,尤其是了解到十九大中关于农业农村的一些好政策,使我备受鼓舞。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要切实抓好环境治理、社会稳定、干部下访、基层办公场所运行等各方面的工作,同时认真分析研判,为村‘两委’换届打好基础,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各个环节。”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