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聘请第三方机构开展消防专业检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3 14:27: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虞虹桥社区联合君帝物业,聘请平安消防安全检测公司对盛世豪廷一期消防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测。

    此次聘请的专业检测人员对该小区固定消防设施系统:报警及联动系统、消火栓、自动喷水、防火分隔和水箱等展开全面细致的检测。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检修人员与第三方检测公司人员一起进行排查。因此次该小区消防设施到期,检测时比以往拓宽了检查面,对排查出的问题一一解析,指出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方案。检测人员认真听取了物业公司反馈的消防隐患问题,围绕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讨论提出整改意见,目前正在为该小区更换消防水箱。

    据悉,虞虹桥社区君帝物业聘请专业消防安全检测公司进行消防设施检测,不仅有利于该小区消防安全保障,同时对提升消防安全检查以及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