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文化执法局“2017-净源”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23 14:21: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来,昌乐县文化执法局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以“两学一做”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全省开展的“2017·忠诚卫士”行动,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县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出版物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根据县“扫黄打非”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近日,昌乐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全县区域内的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清查。共出动车辆30台(次),出动检查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70家(次),收缴非法出版物500余本(册)。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学校周边书店的盗版教材教辅、盗版工具书、畅销书以及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图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查处。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出版物经营单位存在出售非法动漫、版权页不全的书籍,执法人员对不合格的书籍进行了没收。对昌乐县一书店未依照规定从事小学教科书发行业务的行为,没收非法出版物并罚款;对一书店发行非法出版物行为,没收非法出版物,并罚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