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俄罗斯普罗特维诺市客人来潍
李宽端会见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23 09:18: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秋德)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来潍考察访问的俄罗斯普罗特维诺市政府议长巴里索夫·列阿尼多维奇、卡拉托夫金·叶甫根尼耶维奇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参加会见。

  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潍坊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为更好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潍坊正发挥产业比较优势,全面加强对外双向合作。近年来,潍坊与普罗特维诺市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特别是潍坊富源增压器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增压技术股份公司的合作是中俄企业合作的典范,进一步促进了两市友好交流合作。普罗特维诺市是久负盛名的科学中心,不仅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水平高超的科学家,而且拥有全球知名的一批高科技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我们愿意进一步加深与普罗特维诺市在政府及医疗、科技、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支持两市企业就扩大技术贸易、加强生物医药技术、推动健康养老等进行深入交流,形成更广范围、更多领域合作发展。

  普罗特维诺市代表团成员表示,潍坊是一个充满发展活力的城市,拥有一批规模大、创新能力强的企业,让人印象深刻。愿意加强与潍坊在各方面的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进步。

  普罗特维诺市是世界上第一架飞机诞生地,拥有俄罗斯唯一高能物理加速器,被俄罗斯联邦授予“科学城”称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