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十九大代表杨守伟到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作宣讲报告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23 09:16: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 通讯员孟令安)11月22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杨守伟受邀来到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为师生们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杨守伟在报告中说感受、谈体会、讲心得,向师生们传达和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分享了自己十七年坚守儿童社会福利事业的温馨感人故事。她表示,作为来自基层的党代表,能够到现场聆听十九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杨守伟希望学院师生在新时代大力弘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坚持梦想,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和教育事业新华章。宣讲报告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倍受鼓舞,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努力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再创学校办学事业新辉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