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做主人,争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活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23 09:14: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王莹)11月21日,全市“做主人,争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活动现场会召开。

  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第三人民医院)和阳光融和医院等市卫生计生委推进“作风建设年”和“四个城市”建设主题活动示范点,对今年以来市卫生计生系统以项目建设和医疗机构综合提升为抓手,推动“作风建设年”和“四个城市”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现场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市区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攻坚克难、突破担当,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面再造基层基础,以更大力度推进“四个城市”建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