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145家企业被列为环境信用红标企业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23 09:13: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付生)日前,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自实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制度以来,全市共有145家企业被列为环境信用红标企业。

  2016年10月27日,省环保厅制定出台《山东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在全省统一实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制度。自实施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制度以来,我市环保部门明确专门机构和责任人员,不断建立完善环境信用评价工作机制与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工作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45家企业被列为信用红标企业。为方便社会公众查询,市环保局还把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情况在市环保局网站进行公开,接受全社会监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