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开展“感恩祖国、爱我家乡、赞我家乡”主题演讲活动
来源:   2017-11-22 17:01: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领青少年积极投身“做主人、争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活动的热潮中来。11月22日下午,社区举办了“感恩祖国、爱我家乡、赞我家乡”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辖区的10名学生参与了演讲,活动中,“小小演讲家”们宣讲了家乡的历史文化、风景名胜、特色美食以及历史文人。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故事,丰富的感情谈论自己对祖国、对家乡的认识、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参加演讲的李新同学说:“演讲活动,锻炼了我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也增强了大家对家乡的了解和民族自豪感,谢谢社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社区书记涂海荣鼓励每一位学生要努力学习,做正能量的传递者,积极参加社区举办的各类活动,自愿担当社区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松鹤园社区以家长学校、“四点半”学校为活动阵地,充分利用辖区单位共驻共建的资源优势,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点亮了青少年们的社会实践生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