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来我市考察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8 09:35: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11月17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鲁斯塔姆·明尼哈诺夫一行来我市考察。副省长于国安,副市长王树华,山东重工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会见客人并陪同考察潍柴集团。

  明尼哈诺夫一行先后考察了潍柴集团的铸锻公司、二号工厂、科技展馆等,对潍柴集团的产业结构、科技研发、企业文化等给予充分肯定。于国安表示,山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包容、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资本、吸引人才,全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希望双方政府进一步推动有关项目合作,为共同发展、增进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与山东是多年的友好省州,2008年建立正式友好关系,在经贸往来、科技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同时,俄罗斯市场也是潍柴的战略市场之一,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潍柴加速在北美、欧洲、东南亚、南亚等海外市场的布局,推进了国际化进程。

  据悉,今年10月份,潍柴集团到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考察,与明尼哈诺夫总统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扩大合作的前景进行了探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