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
水肥一体化和造林绿化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8 09:34: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陈震)11月17日,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暨水肥一体化和造林绿化工作现场会召开。副市长马清民出席并讲话。

  马清民指出,推进农业现代化事关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四个城市”建设的战略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导,加快构建我市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要进一步贯彻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和造林绿化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及我市《关于加快发展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的实施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短板、危机意识,勇担责任使命,切实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节水农业和水肥一体化、秋冬植树造林和明春国土绿化等工作上下功夫、抓推进、求实效。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查看了安丘市郚山镇造林绿化现场、合力牧业生态产业园节水灌溉和水肥一体化项目,昌乐县伟圣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节水灌溉和水肥一体化项目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