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品质小区改造提升居民满意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17 15:18: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打造文化墙

居民填写用电申请协议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轴承厂宿舍2号楼建成于1976年,属于筒子楼,该楼建成年代久远、基础设施缺损,因历史遗留问题至今未进行拆迁,住户的用电都是从附近的楼栋自己私扯的,电路极不规范。居民用电不放心也不安心,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让居民用上放心电、安全电,过一个踏踏实实的冬天。虞虹桥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到该小区实地查看情况,并逐一入户走访征求居民意见,向街道办事处上报情况,协调电业局启动对轴承厂2号楼“一户一表”电路整改工程。在广文街道和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社区书记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先后5次组织召开居民会议,楼长和单元长会议专题协商具体改造事宜,经过多次协商后最终达成一致,社区帮助居民向电业局提交申请材料,现场督促电业局对该楼栋安装一户一表。

    “感谢社区和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为我们小区解决了困扰十余年的老大难问题。”近日,家住轴承厂2号楼的隋先生握着社区书记王秀芳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虞虹桥社区在街道和上级部门大力支持下,为辖区居民办了不少暖心事儿。社区集中力量对旧小区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内容主要包括“一户一表”电路改造,粉刷墙壁,铺设路面,打造文化墙等。希望通过旧小区改造,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让居民过得幸福、舒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