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吕梁市政协来潍考察义务教育县管校聘改革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7 09:09: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 通讯员李臣涛)11月12日至15日,山西省吕梁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带队来我市考察学习推行义务教育县管校聘人事制度改革的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潍城区、昌乐县、安丘市的一些中小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各县市区落实县管校聘人事制度改革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县管校聘改革整体情况介绍。考察团对我市基础教育工作特别是推行义务教育县管校聘人事制度改革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项改革举措是对现行教师管理体制的大胆创新和有益探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对优化教师资源配置、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激发教师队伍整体活力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