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双十一”我市电子商务孵化器在孵企业销售破亿元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5 09:12: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薛静)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双十一”期间,我市电子商务孵化器在孵企业实现销售额1.02亿元,同比增长31%。

  从9月份开始,市电子商务孵化器面向全市电商企业免费开展了以“抢滩新零售、决战双十一”为主题的特训实战、精准辅导等系列活动,邀请全国知名电商专家、导师到孵化器授课指导,为企业量身定制实训课程、面对面讲解实操技巧,提升实战能力。来自9个县市区、100多家企业共700多人次参加了实训。同时,积极推动在孵企业提前与供应商、农业合作社、物流服务商沟通,为“双十一”备足货源,帮助企业在“双十一”期间形成了多波次成交高潮。引导在孵企业挖掘好全市优质农产品和地域特色鲜明的文化产品、“老字号”产品等,并积极参加“淘宝·潍坊馆”“京东·潍坊馆”“苏宁·潍坊馆”等地方特色馆的活动,借助大电商平台促进本地产品网销、特色产品上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