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奎聚市场监管所开展诊所及药店专项检查
来源:   2017-11-15 08:43:2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确保诊所及药店药品的质量安全,进一步规范辖区内药品销售和安全用药行为,昌邑市场监管局奎聚市场监管所对辖区诊所、药店开展了专项检查行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诊所及药店进行多角度检查,重点检查药品购进渠道、储存、有无使用假劣药品和医疗器械。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药店和门诊存在提供药品供货方资质、药品购进验收记录登记不全的问题,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纠正。

    下一步,奎聚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辖区诊所和药店的检查力度,将存在问题较多的诊所、药店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做好日常监督管理同时,增加监督检查频次,确保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陈进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