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聚市场监管所为民服务“提速”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
来源:   2017-11-15 08:41:4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以来,昌邑市市场监管局奎聚所不断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提出了“转理念、提能力、重服务、促发展”具体要求,积极采取三项措施,实现为群众服务提速,使服务质量明显改善,工作效能明显提高,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转变理念促提升,组织了素质拓展课程学习来转变为群众服务理念,组织执法业务培训、个人能力评估活动来提高人员的综合能力,组织开展“岗位明星”、“共产党员先锋岗”评比和“服务明星”争创活动来促进服务效能提升,实现服务理念牢树立,服务发展有指引的目标。

    延伸服务促发展,实施党员帮扶工程、商标“一对一”帮扶等活动,建立了商标战略指导站,大力实施商标战略,为16家企业建立了商标战略指导档案,并帮助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促进经济发展;动员支持个体私营经济产业转型升级3家,其中一家个体工商户在工作人员的动员支持下转型设立了个人独资企业,更好地适应了经营发展的需要,受到了个体工商户的好评。

    消费维权提质量,不断强化消费维权体系建设,畅通维权渠道,提升消费维权水平。进一步加强了12315“五进”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了“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并在商场、超市、市场、企业、社区等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6个,积极受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和举报5起,涉及金额近10万元,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陈进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齐晓军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