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小清河复航工程初步设计获得批复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3 08:52: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小清河复航工程初步设计获得省交通运输厅、省发改委联合批复。

  根据批复,小清河复航工程建设Ⅲ级航道169.2千米,新建、改建通航建筑物4座,改建跨河桥梁36座,以及水利、管道、线缆、航标、数字化航道等配套设施,工程总投资为135.93亿元,项目工期3年。项目初步设计的获批,标志着小清河复航工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了依据。小清河复航后,对于满足沿线企业货物进出口需求,优化交通运输结构,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未来铝矾土、粮食等大宗物资将通过海河联运实现无缝对接。潍坊港作为小清河海河联运的枢纽港,对临港产业和潍坊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