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组织考察团赴厦门学习品质城市建设经验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1 10:16: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纪哲)11月4日至9日,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品质城市专项委员会办公室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业务骨干一行30余人,到厦门市学习品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先进经验。

    在厦门期间,考察团一行与厦门市发改委、规划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厦门城市规划建设、多规合一、城市管理、社区服务和城市绿化、美化、净化、亮化、彩化“五化”建设等先进经验做法。实地考察了厦门市规划展览馆、集美新城综合管廊、翔安新城海绵城市、12349养老服务中心、思明区前埔北社区、筼筜书院和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博览会。考察团还召开总结大会,对学习考察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和总结,学员们认为,厦门城市规划建设起点高、城市功能完善完备、城市管理精细精致,在建设“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实践中,涌现出很多好的思路举措和经验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借鉴,运用到潍坊“四个城市”建设工作中,全面提升我们的城市品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