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驻潍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李宽端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11 10:10: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11月10日,驻潍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重要指示及上级有关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驻鲁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持续推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有效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宽端出席并讲话,潍坊军分区政委、领导小组副组长郝树东主持会议并介绍驻潍部队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情况。

  李宽端指出,全面停止军队和武警部队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兴军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保持军队性质和本色、纯洁部队风气、聚焦军事核心能力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部署要求,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心决心,采取有力措施,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努力走在前列、当好模范,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李宽端强调,要全面加强军地协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要搞好统筹谋划,把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及时纳入军民融合发展、法律支持、地方民生保障、地方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地方行政执法范畴,通盘考虑、统筹解决。要加强军地协调,明确工作责任,搞好情况通报,进行快速决策,搞好应急处置。要强化政策支撑,通过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用好行政、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确保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全面、按时、保质完成。

  李宽端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军队和社会两个大局稳定。要坚持依法办事,维护好军地合法权益。要注重防控风险,按照“坚决全面、积极稳妥”要求,坚持“由简入难、有序推进”原则,能用政策的尽量用足用好政策,能发挥体制优势的尽量发挥好体制优势,能协商调解的尽量协商解决,坚决防止工作简单化。要严格纪律要求,严格按政策、按程序、按规矩办事。要把“严、细、实”的作风贯穿全过程、各环节,确保打赢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这场攻坚战,为国防和军队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作了表态发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