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拆除违规建筑 居民拍手叫好
来源:   2017-11-09 15:36: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拆除前

拆除后

    ---东上虞社区中兴小区违规建筑拆除记

    近日,在广文街道与东上虞社区的共同努力下,盘踞中兴小区近20年的违规建筑成功拆除,对此居民们个个拍手叫好。

    在此之前,走进中兴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三间破旧的小屋,中兴小区自建成以来,它就像拦路虎一样盘踞在那里,不仅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该小区的居民们不断的找开发商却始终没有解决,居民进出小区看到这处破旧的房子心里格外堵。

    针对这种情况,东上虞社区以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将中兴小区列为今年的重点改造项目,在街道的大力支持下,社区通过多种渠道找到该处房屋的主人,做其思想工作,一开始该房主的态度非常强硬,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街道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一遍一遍的做思想工作,宣讲政策方针,经过街道、社区的多方努力,终于达成协议,房主同意拆除。拆除后,社区安排专人清运垃圾共30余车,花费1万余元,至此困扰中兴小区居民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居民们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据悉,东上虞社区今年先后对辖区内的中兴小区、东上虞小区、奎北小区等8个老旧小区进行了提升改造,改造项目包括更换单元门,粉刷楼道,路面修整和更换下水管线等,目前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通过旧小区提升改造,使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提高了居民生活品质,将品质社区创建工作切实落到了实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