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发放拥军优属福利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7-11-09 14:55: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拥军优属工作会议精神的号召且执行落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促进军民团结和社区和谐发展,为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潍坊市人民武装部联合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共同举行“善行潍坊、情暖万家”福利工程。

    11月7日下午,广文街道李家社区在辖区内为符合条件的居民发放了“福利工程补贴卡” ,此福利卡可以在购买家电时用来减免部分费用,部分家电可享受500元的拥军惠民补贴价。

    “拿着这个福利工程补贴折,俺们很多老复员军人也能买拥军优属补贴价的新家电啦。”一名老兵拿着补贴折激动的说。此次活动共计发放200余份补贴折,同时社区做好登记发放工作,确保福利工程有效落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