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在中国第九届花卉博览会获优异成绩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1-09 09:19: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 通讯员申燕祥)10月7日,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宁夏银川花博园落下帷幕,我市在省林业厅的统一组织下,精心挑选、设计展品,积极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展会,共获得奖项74项,获奖数量占山东省奖项总数的38.3%,为山东省第一。

  本届花博会对展示潍坊花卉产业发展新成就,促进全市花卉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健康快速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我市高度重视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筹备工作,及早对参展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林业局组成专门工作小组,积极组织能代表我市花卉产业发展水平和独特魅力的精品参展,共挑选了新品种、切花、盆栽花卉产品、室外观赏植物等四大类124个品种、746件(套)展品参展。其中,青州仙子兰、文心兰、艾氏香茶菜、菖蒲“金凤凰”等4项展品获得金奖,占山东省金奖总数的26.7%;其他参展展品共获得银奖11项、铜奖24项、优秀奖35项。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